關於我們

室內設計/舊屋翻新/木地板施工/OA家具/店面裝潢/商空規劃
From the customer's point of view, we will create a home and office taste in a delicate way and help you get the most out of your budget.
駿超室內設計,在台北服務已數十載最重視的事情就是能為您提升所處的環境品質及居住安全,並用心投入以達成您信賴與託付。
我們將站在顧客的角度,以細膩方式為您打造屬於居家及辦公品味並預算上幫您發揮出最大效益,讓每分都花的值得。
 

服務效率

在大台北地區範圍,迅速且積極每一項的施工都可無縫接軌讓您以放心的將工程交予在台北我們。

 

專業團隊

客製化的設計 /施工服務團隊,秉持著用心、細良的態度為您居 家環境、商辦空間等,打造出溫馨舒適滿意的。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不只室內設計團隊,我們在台北擁有專業木作工廠先進行裁切施減少在裝潢現場造成的噪音與汙染,為愛護您居住環境盡一份心力同時可為您客製化所需之木作造型品,滿足的求。